享用完早餐之後~

我們坐上車子

離開石和溫泉鄉(山梨縣)準備前往東京都

等等是先要去看日本天皇所居住的"皇居"

還有二重橋

路程很長~所以咻桑當然是繼續述說跟今天相關的歷史和經驗

中途我們還在高速公路休息站(石川)休息一下

在商店裡我赫然發現了轉蛋機

當然是給他轉一下囉

接著大家看到了也幾乎都轉了一個

這裡還有比較特殊的東西就是用吸的冰淇淋吧

相簿裡有照片

有兩個口味~~還滿好吃的~~冷天吃冰也頗有另一種感覺

途中小塞車一下~我們就來到了皇居了~

一眼望去好像沒有邊界一樣

好大好大的...空地嗎...也不是吧

另一個重點就是二重橋了

專業的咻桑也再度的替大家完成拍照的動作~~哈哈

後來因為有賣冰的販賣機

所以大家又吃冰了~!!

血拼的機會來了

我們離開皇居後便來到了免稅店

進去店裡還要先掛識別證呢~~挺有趣的

先聽完工作人員(會講中文跟台語)說明一些珍貴藥材之後

大家就開始斯殺了

首要目標當然是巧克力(有一個提拉米蘇口味的超好吃)

一次十包十包的拿~~說真的當時並沒有很大的感覺

"便宜嘛"大家複誦著

一陣蝗蟲過境之後

咻桑要求店裡提供我們每人裝箱的服務(比較好上飛機)

所以人人至少一箱囉

上車時店員們還夾道歡送呢~~!!

接著~我們到淺草觀音寺(也就是最外面有寫雷門的地方)

先享用了超級好吃的天婦羅定食之後

我們就開始逛觀音寺的老街~人超多的~~

老街所賣的東西也是應有盡有~~

當然都跟雷門阿~觀音寺這些有關

我還在這買到東京限定版的柯南餅乾= =

他的盒子就跟漫畫一樣~這麼愛科南的我是應該捧場一下

這裡也有可以抽籤的~而且籤詩是用中文寫的~

只是解籤多少還是需要休桑這位解籤員

這裡的習慣是如果抽到兇的話就要綁在旁邊的架上

感覺像是寺方幫你逢凶化吉

還好我抽到中吉~~還滿開心的~~希望回台灣之後我真的可以順順利利

當然啦~~整團中不乏抽到兇的人~~大家也都一笑置之~~

結束了淺草的行程

接下來我們就要去期待中的台場~~是一個shopping mall

有團員開玩笑的說"兩手先磨好阿~等下要拼了"

台場繽紛城的對面是富士電視台~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到了台場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景點

就是自由女神跟彩虹大橋

這片裡也會看到~~~白天晚上都好看的唷~~

這個MALL真的是很大...不過也撿到了不少便宜

不管是不是名牌

有些確實是便宜的多~如果加上憑護照退稅~又可以省一些

逛到天黑後~~就去咻桑介紹的"和幸"吃晚餐

這是一家日式豬排定食店

因為咻桑每個禮拜都往返日本~跟店裡很熟

超好喝的蛤蠣味增湯竟然可以免費續碗(還可以加飯加菜)

還以為是在學校附近買便當XD

當然啦~~真是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豬排

口口皆珍貴阿~~哈哈

今天晚上是住在東京都~所以會熱鬧的多

回到飯店之後~~就先去附近晃晃

去電車站搞定了日本的悠遊卡之後(一方面可以做紀念~一放面未來仍可用)

又去逛附近一些大賣場

除了買到了某人要的化妝品~~還買到了我在日本的電視廣告看到的神奇撢子

哈哈~~!!許多團員也趁這時候到賣場後方的空地拿箱子~~

因為要裝下許多戰利品科科

今天晚上宵夜不是泡麵

是麥當勞~!!!

我看電視上他們有一個新出的甚麼捲的

於是就買了一份餐來吃(比台灣貴~差不多台幣兩百多吧)

晚上認真的整理一下行囊

因為明天要回台灣了~~一方面明天是重頭戲"自由行"




今天小小的促進日本經濟一下


我相信明天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