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

到樓下先吃自助式早餐

我只能說~~中日美式的早餐都有

所以我都吃


搭上巴士

我們往迪士尼前進囉

咻桑都會在車上跟我們說很多

不管是風俗民情~歷史背景~還有他的經驗談

我都會覺得收穫很多很多

因為一下了車

就不會單單拍照卻甚麼都不知道

到了迪士尼

大家以為今天星期二~~所以可能....人數應該不會太多

結果...人當然是多得嚇人

今天早上9.00~21.00我們都會在這裡度過

我想我應該可以玩個徹底吧

等休桑幫我們拿門票之後大家就興奮的入場啦

咻桑很專業~~他先帶我們去玩一些一次可以容納很多人的

我們玩的同時

他就先去比較熱門的遊戲幫我們拿快速通關卷

只要依照通關卷上時間去玩就可以免排隊(超貼心!!不然我看"人"就不太想玩了)

因為休桑車上有說兒童餐很特別(是一個很像珠寶盒的造型~有史迪奇和米妮跟唐老鴨造型)

所以我中午就吃兒童餐哈哈

還滿有紀念價值的~!!

比較有趣的是大家有一起去划船

我那船的大家都很賣力!連工作人員也是~!!

他很厲害唷~~因為要呼口號才會划得整齊~~他會講中文"一、二、一、二!!加油!!"

我們大家都笑了

至於說要跟日本女生國民外交的咻桑一行人..因為女生不出力而累翻XD

下午大家分道揚鑣去玩

當然除了玩以外~紀念品商店絕不放過ㄎㄎ

因為要孝敬在台灣替我加退選的某某某們

下午真的是玩甚麼都要排呢

還好有些有抽到卷

過程就不在贅述囉~~~

遊行很精彩~20分鐘我都有錄起來~

手很痠到是真的

下午最好玩得就是飛劍山(與火山歷險類似)

但是真的是好玩太多了

他的軌道整個是有夠長~還以為準備要拍照...有兩次落空

結果最後一個還真是出其不意

只好利用別人的尖叫聲盼定我們該不該擺POSE了

我和辰陽跟六個日本人同車~整個HIGH翻了(他們POSE很好笑)

後來又有陸續玩了幾項設施~小熊維尼的世界也很好玩~

天色變黑後~~整個是又更冷了

於是我們先去餐廳吃晚餐

很好玩的舊是在付錢的時候

日本的零錢從500、100、50、10、5、1元大小不向台灣有相對關係

才來第二天給錢簡直是手忙腳亂

小姐很熱心的替我分類過濾~並拿走他該拿的~我們都笑了

於是我吃飯時就開始記硬幣的樣子..哈哈

吃完飯後~我們去開小賽車~還有劇場

最後就是進攻紀念品了

買給大大小小買給自己的~

收穫很多XD

晚上期待的煙火因為毛毛雨取消了

大家都還滿失望的

於是一整天的迪士尼也總算落幕了



大家都累翻了


咻桑怕大家覺得飯店那家商店太不夠看

還請司機在大家去了一家滿大間的7-11

大家就可以盡量挑了


嗯嗯

我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