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一早

台中還是一樣

萬里無雲

我們搭上公車先到統聯等車

中午到了桃園機場二航

因為下午一點集合

所以我們先去吃東西還有拍照打發時間

時間一到~~

大家都很準時的出現了

很意外的~~同團的大家都是20~30左右吧

頗年輕的

應該是還滿能聊得就是了

一開始當然~~是導遊跟我們說了很多注意事項

還要填一些日本入境的表格

很幸運的~!!這次搭長榮的正好是hello kitty飛機

有的女生果然十分的興奮

看到機票上也是KITTY...我可以想見

飛機上大概也都是了

為了還保留一些時間逛一下台灣的免稅店

就先辦出境了~~

商品果然是相當齊全...價格免稅我想是多少有點差啦

導遊是咻桑~他十分的親切!熱心!更是專業!!

因為他我們也順便享受了長榮的一些禮遇

於是呢~就起飛啦~~!!

登機時還發生了機器不吃我票的小插曲~小姐也是一陣尷尬呢XD

國際線的飛機真有趣

看的聽的玩的都有

後來我把"我的火星小孩"看完~!!(可以省一張電影票錢ㄎㄎ)

飛機餐以KITTY為主題就是了~~我選到的餐剛好我都覺得還不錯吃

幸運的避開了口味較不佳的餐

快要降落時~就先將手錶調快一小時(東京快我們一小時)

且當地只有6度呢~~不知道是甚麼感覺...

降落之後~就是一連串的入境審查

入境日本需要拍照跟採集指紋

還有一些問話等等

他們說英文很好玩~(不過我也可以趁機多說~練練英文)

還可以訓練日文聽力ㄎㄎ(第一天來從基本的學起)

真正出了成田機場是日本時間20.30左右

為了儲備明天迪士尼的體力~還有為第五天自由行構思

大家就先回飯店整理休息了

日本很好玩

室外很冷(沒衣服會冷)室內很熱(暖氣不用錢)

這大概是比較不能適應的地方

他們開暖氣就讓我們覺得好悶


晚上大家都走到商店去晃晃

看一些便當阿泡麵阿飲料的~~

都很有特色的呢

我只能說...看起來都好吃

泡麵真的好好吃喔~!!我的天

我也終於用了第一張福澤諭吉(日幣一萬元)

因為剛到也都沒有零錢


飯店都會附上浴衣

我洗澡完之後就很興奮的穿上了~~

第一次來日本好像鄉巴佬~~甚麼都好玩~都很興奮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