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全國電子廣告的最後一句話



變成導師後

可以聽聽老王的經驗分享

也可以看看自己的書

覺得挺充實的

不過最近的日子老是過的很緊張...

不知道在搞什麼

一起共事的也說"你趕著要去哪嗎?"

慢吧慢吧慢下來吧

哈 哈

因為從搬家開始累積的勞累

身體都搞壞了

臉也壞了

最近是有開始中藥調理了

呵~謝謝湘湘的痘痘貼

還有阿KEN今天的貼心苦茶

真是有夠後勁的苦ㄟ

不過我相信那真的是...苦口良藥

還有替我解決困擾滴阿毛

AND今天意外來電的那個人

雖然我硬要說你敷衍

但還挺高興你可以陪我說話的

說到這讓我想感謝千鈺

真的就甘心ㄟ

我上了一堂囧到不行的桌球課

只有我一個人到一個陌生人群中是要怎麼分組

還好千鈺替我搭起了友誼之線XD

介紹他朋友跟我同組

於是我莫名的有三個完全不認識的球友

但很開心的打完了第一次的桌球課XD

為了在家玩個遊戲

竟然搞到裝備不見了

真是會瘋掉耶

阿那個分享器是要修到啥時阿

害我一直不能跟華鈞連線

天阿

其實也沒那麼生氣啦......= =



也說不上來

不是不願意

是我真的想好好睡一覺

也許真的在一起的時間很少

能說話的時間也很少

但強顏歡笑的樣子更讓我覺得不知所措與煩躁

要說才能有解決

在一起的時間很珍貴

真的

只是牽著手也勝過一切了

單純的想念單純的一切

就沒有沉重的負擔與壓力了

剩下的

是撥雲見日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