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

寒假結束了

我也即將要回到台中

繼續開始追求我想要的生活

這個寒假真是讓我厭倦了好多事

也真是讓我徹底絕望過

感謝關心我的人

還有一直陪在我身邊讓我出氣的辰陽

除了想法變了

想去做的也不一樣了

經濟上更有一些無形的限制

儘管投資有成

無形的負擔卻也是我心裡的疙瘩

我不能不去想

也許我就是這樣子

所以今年什麼都不新了

陪某人逛了好幾個地方

也陪某人買了不少~~

我看了也很開心的~~!!

雖然今年過的真的很悶

還是真的像別人說的

壞的都過去了

好的要來了

希望一切真的會有什麼不一樣

開心的過日子吧

過年時一位長輩對我說

"如果第一名跟最後一名都能順利拿到文憑

那你又執著什麼

如果有了真材實料

不怕沒有機會"

也許真的是醬子吧

新的一年...新的台中生活

我來了

真希望收到這個禮物就是我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