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

一月又要結束了耶

最近回來了之後

除了每個禮拜六都要去台北一趟

就是忙房間的改造

其實也快結束了

於是又有點空虛

最近也接收了來自各界的建言與改造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信或不信

但是在眾多事實的指證下

似乎我也沒有什麼好懷疑的

兩位老師共同的部分

都是指我課業都是硬讀來的部分

且讀多少忘多少

其實仔細想想也沒錯

因為越到後面越不想讀了

好累

真的好累

花上千倍百倍的時間

不知道自己在拼什麼

如果連目標都失去了

乾脆別去做了吧

於是我最近不斷的問自己標的到底在哪

好煩阿

晚上在辰陽家打牌

其實讓我感到難忘的是他們一家子的默契

天衣無縫的讓我....感動

終場指數下跌75點挫收

期待年前本人的賭盤能開個紅盤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