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我猶豫了超久

我中午一起床

就直接去車站買票

直接上車

去台北

為的是最後一波的三越週年慶

還有最愛的101和碰巧舉辦的資訊展

原本一些確認價位的動作要麻煩SKIN的~

順便可以叫他帶點啥咪給我~

不過我想

我還是去了

也許今天是資訊展第一天

我覺得

東西沒有很吸引我

儘管我確實要買相機

但就沒有很滿意

於是我跟姊去逛101

為了好幾個包苦惱不已

不過最後他買了PRADA那個

我買Agnes b.的那個

很久沒跟姊這樣盡情的逛街花錢

感覺超讚的

以前三不五時就一起去逛街

這次上來絕得看到很多東西

也好讓我做點準備XD

開心開心~

逛到晚上我們也就各自踏上歸途了

今天呢~

同時也是盧魚跟志偉車禍滿一年的日子

所以我們約好象徵性的回去吃溫師傅

很久沒吃了呢~~呵

不過時間也是過的很快的呢~

想當年...噗噗

回到家也真夠累的了~

給培培看了一下新包包

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