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今天早上才睡覺

不過11點為了場勘還是起來了

確認了場地~

又跑去看了高鐵台中站

呵...還滿充實的!!且也讓我開了一下眼界~

下午說好大家一起去員林玩~

於是浩浩蕩蕩的我們出發了~

一路順暢的感覺真好~

加上辰陽帶我們抄了小路

很快就到市區了~~

超開心的!!

不過我很堅持要去光南

因為台中的光南是仿冒的

東西我絕得沒有比較便宜

所以還是真正的光南比較合我的胃口XD

在員林市區小吃一番後~

我們準備了一些吃的~

就朝著我們看夜景的地方前進了

才知道~

大家都是"好煩唷"~~

不過我們還是能用不同方式取悅彼此

我想這就是我們之間最可貴的地方吧

經過每一次的參與也就更了解彼此

這也是我們最希望的~~~

今晚的夜景很美

有大家陪伴的夜晚很開心

+1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