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窗外的景色

總是那麼清楚

感受到陣陣的涼風

轉眼間呢~~

在這個家已經生活了快一個月

我想不管是喜怒哀樂

都會是記憶裡難抹滅的一段吧

慢慢的也習慣了上課的模式

不過我說今天國明舉了一個很糟的例子

有種惡意中傷的感覺XD

沒關係啦...誰叫我是你的忠實觀眾...噗

真是又氣又好笑呢...

今天也很感謝陳本玩吶...

一口氣回那麼多...

我只能說"你真是太熱情了!!"

跟蔡VI的留言板轟炸比起來

你還真是道高一丈阿XD噗

(這時候朱又要OS:你..你真的很心機耶)
(陳本玩會說: 厚唷...我真的很想打他啦)

唉唷~~開開玩笑囉...

能這樣開玩笑的還真是沒幾個

實在"金瞎趴"~~!!

曾幾何時...

也好想要變的脆弱

這樣可以依賴

依賴的恐懼就是熱臉貼人冷屁股



凡事都計畫的好好的

每件事情都計算好

看來是多麼的獨立

完美!

完美的恐懼就是填不滿的空虛感

夾在兩者之間

是要冷酷的嚴肅

還是要熱情的善良

抑或是謹慎的防衛

唉~

不知道啦~~

下午的課睡過頭了...

因為真的很累了...

不過晚上也解決了粉紅衣還有一堆雜物

謝謝培培最後還是陪我去一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