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台中了~
換個心情回來了~

這次上去~
雖然有下與~
但不太影響本人休閒的興致的~
星期六在三民書局待了好久~
這也是為了證明我要達成目標的決心~
想想凡事還是要靠自己~
花錢補習不是唯一的路~
分析給彥廷聽了之後~
應該算是認同了吧= =

這次很好耶~
想不到竟然可以在星期日陪我去街上走~
又買了一雙鞋子~
不過你也變得喜歡夾娃娃了耶~
大家都怪我開起這個嗜好....
哈沒關係啦~~
不過今天那幾家實在不適合我們花太多錢唷~~
還陪我到統聯真是感謝了唷~~
雖然那些書真的很重= =

還剩沒多少日子了~
就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且放榜的日期也差不多呢!!
昨天看完建如出的一本考前100天的冊子~
裡面分享者是還滿真切的寫出他們的過程啦~
我會試試看的~!!希望我們都會得到我們想要的結果~~

最近在學校聽到自己被誤會什麼~
或是閒言閒語了些什麼~
的確~
無風不起浪~
我想~我不是完美的~我也沒有像其他人那麼陽剛~
但不表示我要接受這樣的誤會~
或是"你們認知中"的事實~
隨便你們怎麼說~
我不會對號入座~
我只是想照著我的意思去過生活~
照著我給自己規劃的過程~
國高中忍受過的事~
我不會在去回想~
現在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