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彥志同學讓我在亞洲享受了五天四夜~
還有他的室友~~
最後一夜還鬧到教官都來了~~
覺得真的超好笑~~
且大家都很親切~都是好人唷~~
待在那還真是有點不想回去了呢~~哈!!
但還是在結束機車國文之後~
義無反顧的拖著行李離開台中~
這既給我溫暖又給我失望的地方...

去陪彥廷一天~
餓了半天了~感謝你的好手藝囉~~!!
還貼心的幫我拿行李~~
一點點的驚喜~只是感覺你很不驚訝= =
小失望了一下~"~(嘆)
也去俊錡家睡了一天~
去信義~去景美~去台大~
也是一種不一樣的感受阿~~
雖然小插曲不少~~但還是很快樂的啦~~呵

回到花蓮感覺很好~~
也許對我而言~~
是該在這段期間澄清自己一下吧~~
上學期嘛....
不想給自己太多的藉口去解釋發生什麼~
不論是好事、是壞事~
是快樂的~或是不愉快~
我都想要改變~
追求自己想要的~
拋開那些我不願多見的~

這個寒假就當作是準備期吧~~
當然306小隊、107小隊該有的活動還是不能少~~XD

new goals~
1st. practice more flute basic skills
2nd. studying time student
3rd. studying for TOEIC test and GEPT
4th. studying economics
5th. to see more scenes
6th. hope my payings will not be wasted
and my wish could be 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