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微笑之後 世界遺漏了什麼
怎麼會突然忘了許多感動

難過的事總有好多 頭頂的天空總是灰濛濛
流淚的時候卻忘了為什麼

淡紅色指頭 陪我煎熬 黑夜破曉 在嘴邊咬了又咬
我好想忘掉 為何煩惱 對著天空大聲的叫

下次微笑 你會看到 我真心上揚的嘴角
有人會在天涯海角 種一片草原 看我奔跑
下次微笑 我會驕傲 放晴的感覺多麼好
不放棄總會等得到 我那熬過風暴 真的微笑
---《曖昧,下一次微笑》楊丞琳

這一星期很喜歡聽這首歌~
一直聽一直聽~~歌詞也有些"貼切"~~
回花蓮的感覺很好~跟王進益聊了許久~
感觸也實在不少~下學期是考驗自己的時候了吧~
給自己一些目標去達成~多嚐嚐失敗的感覺~
才會更有勇氣去面對不同的挑戰吧~

接下來的日子果真一點都不單純~
那原本是個美好的聖誕節吧~
為什麼不能真心的開懷大笑~
笑容中卻帶著好多包袱~
難得去了結果咱們彥廷早出晚歸~
真是讓人捉摸不定阿~唉~
不過你半夜完成的驚喜還是讓我感動啦~
雖然昨晚真的是很怒~但我知道你又是那個表情~
算了~可以降子自由的去找你的日子也不多了~
明年會變的怎樣~誰會想得到~
給你看看那天沒手震的吧!!XD


這次辛苦了俊錡囉~
整個就是沉浸在"現在要幹麻"之中~
其實是很開心的啦~
可以一起在馬路上、捷運上、台大裡~
盡情的聊天~歡笑~也沒啥不好~~
只是我的雜事好像太多了~
一些作業、還有待PRESENT的報告~
還有精美筆記~都是要花很多時間低~
這是一直需要煩惱的~~
雖然說實在的也有完成了不少~
感謝俊錡的二姐抬舉那不起眼的筆記~哈~
還有那打熊的經典畫面~XD
可惜阿~手震壞了不少美妙的事~Orz
鑰匙真的全掉了~
不過總算都再生了~還是覺得這樣的自己很煩~
總是再計畫中迷失自己更該注意的東西~
再來是什麼呢~搬家了吧~
下次再補去新世界囉~~
今年就在心裡跨年就好了~實在是倦了~
卻沒辦法往回走~一路走來只覺得好累~

故做堅強的自己還能稱住多久~
不被肯定的謊言還能逃避多久~
就一直往心裡放吧~
一切的過往~我不願多想~
也許我給予的相處模式無法被接受~
抑或是勉強接受~
主動總是怕受傷~被動卻只使自己失望~
我以為付出就可以有回報~
但一切不會像我所想像的那麼容易單純~
I'm out~
保住這些友誼是重要的~
勢必有所為有所不為~儘管孤單~
儘管付出沒有得到感人的回報~
儘管淚水只能在黑暗中滴下~
"不放棄總會等得到 我那熬過風暴 真的微笑"~
謝謝盧魚的卡片~我不會要求什麼回報啦~
你早日康復就好了~~!!送你個聖誕樹吧(101大樓)


別再期待~也別再等待~
痛苦已留下~但美卻離去了~
曾經以為總會找到說服自己的答案~
我只想像小孩子般的無憂無慮~
像正常人一樣 ...嗯
我已經漸漸習慣忙碌把生活填滿~
那是我擅長的~
今晚開始又要一個人了呢~
迎接期末考吧~記住孤單的感覺~
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