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慶日以後~
啦啦隊、合唱比賽、期中考~
期盼已久,我終於回了花蓮~

回來雖然還滿多天~只是很快就過去了~
去看了帥任~聽到了一些人情冷暖~
沒錯~正邪不兩立~
為了學生的學習權益~正義者是應該發聲的~
雖然我讀的只是中開頭的國立大學~
學弟看來似乎不是很滿意~
但我相信等他們自己去體會~感觸會真實的多吧~
因為我也是降子走過來的~

走在街上~
還是去了最愛去的娃娃店~
奇怪~還是覺得孤單~
唉~因為其他人都沒回來啦~
看在下星期要一起出去玩就不跟你們計較了~~
只是~
今天本來是該快快樂樂的去跟阿毛吃飯聊天的~
接著發生什麼事~他生病+頭暈+全身痠痛~
還是好好休息的吧~(os:這樣是一定入圍了= =b)

天氣冷了~一個人~唉...
身體不好的確很無奈~
只有我可以照顧自己~
雖然常常想放棄live in the world的機會~
在別人面前卻又想要表現自己似乎很堅強~好矛盾
對不起~
我想對自己說~總是讓自己失望
對不起~
常聽別人對我說~總是讓我失望
曾經憂鬱~
寧靜會有~人群會過去~眼淚會來
努力開朗~
笑聲會有~孤單不會過去~無助悄悄的來

考試過去又開始迷看電影了~
就讓電影伴隨著一堆報告跟經濟學和那爛到不行的心情~
再入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