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約兩個月的大學生活
說不上討厭~不過我絕得多數時候我覺得好無聊
也許花蓮人比較不起眼喔~~
也許是因為花蓮才讓我受到注意~~
有人說班上其實有很多小團體~我不知道耶~
我應該是文氏圖裡補集的那部份吧~
不過自己的理想跟目標還是要兼顧一下~~
才不會枉費了為中跟嘉玲老師的認真教學&不斷對我們妥協~~
想起上個月忙碌的生活~事後想想是很充實的~
合唱第二名其實是不錯的成績~且還有最佳伴奏
不過我一點也不高興!!那份殊榮就好像我沒參與一樣~~恩
啦啦雖然沒能進決賽真的是很難過~~只要想想練習的日子~~唉
但上場的各位都是BEST!!NO.1!!
運動會我第一次在中興的土地上吹奏著進行曲跟會歌還有KERORO~
感覺很新鮮~很高興~~
最神的是我家學長拿了1500M金牌跟5000M銀牌~讓我有幸跟金牌合照QQ
真是太感動了~~

最後~~我想睡了~~十一月的蕭邦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