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呢~

我就要進入我24歲嶄新的開始啦

各方好友也很給面子的從花蓮、台東還有台北來啦~

先謝謝大家願意坐那麼久的火車啦!!呵呵

這個三天周末假期就從今天下午大家抵達台中車站開始囉

今天艷陽高照

意思是真的是太熱了

我們先是去了台中大坑的紙箱王~

今天只有我們四個啦

就在裡面給他閒晃拍拍照囉
SAM_4891.JPG SAM_4893.JPG

我是第二次來這

總覺得跟上次來有點變化

所以整個有點像無頭蒼蠅在裡面亂走這樣

還好我們的康樂股長陳師兄整個是吵死了

喔不~是太熱情了!

帶給大家無限的歡樂

順便給大家閃一下
SAM_4897.JPG

這應該是捕捉青春洋溢的一刻吧(唉~年輕真好啊= =)

SAM_4900.JPG

這位師兄在這週跟蜜蜂都有著很密切的關係~重點是嘴巴也變得跟蜂蜜一樣甜(亂噁心的)
SAM_4901.JPG


走著走著阿~實在是太熱了

我們決定用門票去換個飲料來喝喝

為了搜尋飲料的所在也是又亂晃了幾圈之類的

大家看看她是不是來跟我相親的~整個好端莊壓= =哈哈哈
SAM_4917.JPG

這個的話~男生應該是想:我希望當妳的鑰匙~解開妳心中的難題>\\\<這樣!!!女生應該是單純表示她力氣很大叫男生皮繃緊一點這樣!!~有沒有很貼切!!
SAM_4924.JPG

走進商店後...發現有人把購物籃當成帽子了~~先生你被偷拍了喔!!
SAM_4925.JPG

這應該是今天最讚的一張照片了~"那一年我們都青春過"
SAM_4932.JPG

哈~喝完飲料之後呢~

我們也準備要往下一個地方前進啦~

依依不捨之餘~在分享幾張主題照片給大家

首先是黃鼠狼拜年~~(等過年再拿出來貼一次= =)

相片故事:原先叮噹是握拳姿~師兄說像拜拜(我到覺得比較像候選人拜票)~結果換成合掌之後~突然覺得很好笑!就像拜年阿= =
SAM_4927.JPG

接著是沒來由的"豬羊變色"

就是沒甚麼原因~就跟藝術作品名稱跟內容每次都很抽象一樣~這張照片就是豬跟羊這樣...就豬羊變色了(逃)
SAM_4940.JPG

阿呀~被偷拍了~其實我是看到很小條的魚好可愛喔哈哈~其實我背後有很深的怨念的(苦)
SAM_4942.JPG

接著呢~我們就去逢甲逛逛啦

順便呢~就約了要上晚班的林先生一起吃飯啦

這是在逢甲MAK&MAY(一店)囉~平價的餐點啦

算是小有名氣囉~來台中記得要吃一下= =
SAM_4968.JPG SAM_4969.JPG SAM_4970.JPG

接著林先生就去上班啦

我們四個又繼續在逢甲邊逛邊吃囉

這之中阿~還發生一個"小ㄒㄩㄣ"事件

可惜是天機阿~~就看當事人怎麼賄賂我囉~唷呵呵

逛完之後我們又跑去月老(台中都會公園再進去一些)看夜景

很妙的是我們羅祥祥竟然跟我說相機拍夜景效果很差(嘖!~這男友很不浪漫耶)

所以就沒留下甚麼啦= =

那~大家就把美麗夜景印在心中吧

晚上回到家之後呢~

我們四個索性把麻將拿出來= =

就降廝殺到半夜

唯一的感想就是~叮噹姐姐上了牌桌就是"殺"= =!嘿嘿

羅祥祥輸到脫褲子了...大家給他打打氣吧(摸頭)

好啦!晚安了!明天是我生日了耶~~

PS.明天主題除了生日之外~就是叮噹整個HOLD住瘦身坡FASHION SH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