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到了

卻又有點點感傷

於是放鬆心情

昨晚前往了東埔溫泉與玉山塔塔加地區一趟

對於這地區的美景真是愛死了

我的全台溫泉地圖也又完成了一項

只剩少數的兩三個沒去過了

希望我還有機會完成

在東埔住宿的地方更是讓我像受到前所未有的待遇

因為某些不可抗力因素

讓我住進VIP套房

除了個人溫泉

還有空中花園

我都快發瘋了

太奢華了吧

也真的是讓我放鬆了下來

溫泉真是舒服阿

今天清晨就立刻出發往塔塔加遊客中心

主要是要等日出啦

還好今天早晨天氣不錯

在這海拔2千多公尺的高山當中

讓我看到了未曾看過的美景

因為上次去阿里山天氣不好

不要說日出

連天上都是雲

山都看不太清楚了

但今天運氣真的不錯

連日出都讓我給看到了

真的無比的愉悅阿

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不然難得來這這麼高的地方

總不希望又有遺憾了

回到飯店享用早餐

不是我要誇張

這裡的中式早餐真的超用心

且真材實料

真的是太好吃太好吃了

服務整個又是無比的親切

要我評價這一家

除了滿分還是滿分阿

一路上在聖誕氣氛中

又去了好多景點

也為我的這趟旅行做個結束了

希望

我還有機會

在這樣的出去玩

畢竟決定權已經不在我了



溫泉紀行之七
地點:東埔溫泉區
名稱:沙里仙渡假村
用餐:有附早餐~
住宿:雙人VIP房(房內可泡湯)
我們的評分:99

早餐太有特色!極高的享受!
服務非常非常親切!
泡湯景緻相當好另有陽台躺椅可完全放鬆!
應給到滿分~但房內泡湯區右側門一開有隻特大板蜘蛛~小扣1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