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巧

今天是我農曆的生日耶

偶然發現XD

在正式的國曆生日到來之前

還是先把願望放在心裡吧

雖然最近是真的有些累和無力感

面對一些壓力源還真是束手無策

因為那種對話幾乎是無效的

新家的冷氣也總算歸位了

正好也可以讓我冷靜一下

好多事情在煩

每當我已經要遺忘某些事的時候

那些人事物就會很巧合的出現在我面前

證明他們還很好嗎

那真的要說聲恭喜~真難得

但眼高手低

用一種氣勢或是優越感來營造一個高低

一邊是主流

一邊大概是次流吧(說下流太嚴重)

說穿了

就是背後的經濟能力在塑造這樣的分野的吧

不是自身的

而是背後的

但是受影響的自己更不可原諒

擁有這段歷史

我覺得遭透了

在這個黑色星期五

我就以這樣憤慨的心情來收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