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個失落的日子

我放空的些許時間

一點點憤世忌俗

一點點無奈

我記得所有人的鼓勵

於是決定放下失敗

去花一個月的時間努力

那是在六月份

到了一個緊張的環境

感受大家的拼勁

真的是賭上所有的時間

但這個時候

我面臨抉擇的關卡

接到電話的那一刻

我真後悔我的自以為

讓到了五年後現在的我

現在更是感受深刻

沒有所謂的早知道了

就這麼一次

接下來

稱不上是萬劫不復

但這大概是有捨才有得的境界吧

我不確定我還能不能捲土重來



我還有多少能力扳回一城



還影響多少結果



我真對不起自己

那通電話還依稀在我耳裡迴盪

「阿...你還要準備指考阿...

可是我們這個科系真的不錯耶

你真的不考慮了喔...」

是阿

我真傻

對吧

台科大工管的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