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

許多風風雨雨

以至於又讓自己沉澱了 幾天

還好今年過年有點不同

因為這次和姑姑還有表姊又繼續我們好久沒有的傳統

哈~好開心喔

這次也是我第一次開自己的車回家過年

為了避免塞車

回來台中的時候我也是選擇半夜開回來

還好有個人陪

不然我看我會睡著

新的一個年開始了

人人都說虎年行大運

我只希望小人快點走開

目前還在高峰期間

還是再加加油~也許真的可以達成呢

至於過去一年的回顧嘛

起起伏伏是一定的

但卻也是最難過的一年

就放在自己的心底

面對接下來的種種挑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