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很傻眼

因為我一度以為

大X雙雄又重現在我面前

是怎樣

每換個工作就有這樣子的人馬

在不重視學歷的地方被忽略學歷就算了

都工作那麼多年了

還以為在大X工作的見聞已經是最高境界

想不到又來一個

他只差沒落淚說他很可憐

他就全贏了

正如統計學中的假設檢定

搶到虛無假設的幾乎都會贏

起初我真的覺得莫名其妙

直到和玉貞聊聊之後才發現我真是功力大減了

天阿= =我真是善良

但說真的

進來工作之後從頭到尾就只想著要買車買房解決貸款

根本不會去注意要跟誰爭甚麼鬥甚麼

所以這次我只想要看戲

看台上的演員到底還可以演到甚麼戲碼

工作不工作

情緒化的說詞整個就是無言阿

關卡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