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是用衛生紙擦去眼淚

有時候感冒了會用來拭去止不住的鼻水

很忙的時候是種成就

空閒的時候卻沒有辦法分享寂寞

相隔兩地的等待

慢慢的進化到最彈性的模式

從一開始一天也許就那幾秒鐘

接著有固定一天兩到三次的機會

一直進展到現在可以傳簡訊

讓自己覺得真的可以去為自己而活

感觸最深的一段日子

一路就這樣跌跌撞撞

工作上的委屈

工作上的挑戰

為什麼總是有想法而沒有實際行動

到底被甚麼侷限住了呢

沒有辦法清楚說明自己的感受

只是為了怕傷害到無辜的當事人

到底對還是不對

我習慣了自己承受

一切的成敗

很快的新車就要交車了

那又是一個新的責任

希望把責任化作力量去前進

我一直都堅強的微笑著

我也由衷的感謝FFC第八組的夥伴們

無形中我得到不一樣的支持與力量

希望這會是我蛻變的契機

創造一個屬於自己不一樣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