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開心心出發後

到了嘉義就先吃了雞肉飯果腹

接著做上阿里山小火車前往竹崎

我想來到竹崎這地方

大概就是整個故事開始有趣的原因

這地方呢

飯店說沒有公車~要有也是早上六七點到嘉義市的

最晚也只有到下午四五點有車回嘉義市

要藉由竹崎前往阿里山地區

必定要回嘉義市~不然就要等一天只有少的可憐班次的小火車

這對隔天要看日出的我們還真是莫大的挑戰

不過大家反應也算快

從A計畫一直到不知道是第幾計畫

最後決定回嘉義市租車

於是我便當起這兩天活動的司機

晚上開車載大家去街上吃晚餐

還好這裡的三媽真的頗不錯的

讓我們折騰了一下午也總算感到欣慰

吃飽喝足之後

礙於我們凌晨一點多要出發去阿里山

大家都先睡了

開上阿里山的過程中

除了彎路多多以外~霧氣跟下雨也是滿精采的

雖然平常頗常開的~碰上這濃霧我也是第一次呢

三點多我們到了阿里山車站

山上還真是冷的可以

我們買些熱食準備四點半坐車去祝山

人很多就不用說了

在住山站到六點多天亮了~日出沒出來= =

真是會昏倒

看解說人員在一旁講得天花亂墜

即便是商業化的日出也是得看天吃飯呢= =

接著我們坐車回沼平車站開始賞櫻花

早上六點多在山中散步

覺得很像瞬間不知道又老了幾歲



我們就降沿路邊玩邊下山了~

就在我們要回到停車場時

太陽出來了~



真是遲來的日出阿= =

接著我們就前往奮起湖了

不過其實大家從一天的開始就奮鬥到現在

疲態都出現了= =

在爬步道的時候我都覺得腳要斷了

還好讓我吃了個便當~

整個是很滿足~!!

都走完看完之後呢~

我又載著大家準備回嘉義市了

不過這下大家幾乎都睡了

隨著彎道搖來搖去

不過也很快的~

就回到了嘉義車站

結束了我們這曲折的兩天

現在~我要去睡了

希望可以一覺到明天早上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