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應該還算是過年期間吧

不過

除了冷跟雨之外

今年過年並沒有甚麼特別的

一些我意料之外的狀況

似乎也強迫我接受了

我不太在乎

儘管我一直都不開心

活在想像之中或許快樂很多

但現實的殘酷卻時時刻刻讓我清醒

原本還有很多憧憬的團體

卻莫名其妙的散去

有人全身而退

而我是進退兩難

原本還以為用心付出就會得到對等的真心

其實這社會要的不就是利益

吃人吃到到(台語)

有幾個臭錢又如何

我可是自己賺了自己花

為什麼要幫這麼不知感恩的人

為什麼要這麼熱心

我都後悔了

好多好多不順的事情

我都要瘋了

接下來這一年很重要

因為還有很多人好像等著看笑話

新年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