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所推徵陸陸續續有學校放榜

看到補習班之前常看到的學生有的直接上了台清交

羨慕萬分之餘

看到他們努力的過程

或是他們的經歷

感覺很像很容易就上了

可以輕鬆到明年入學

感覺很好

實際上過程的累積也許很難想像

不敢說自己的學經歷豐富

起碼也盡力去補足每一塊了

只是....

唉...有些東西總是不嫌多

而有些東西卻又是要花上好一番功夫

才有一些些成果的感覺

只能說課業是我最感興趣也最不感興趣的事了



稱不上是諸事不順

但因為有著很多不同的要事在身

心理也好

腦子裡的也好

感覺一下子又硬是裝了好多東西進去

就算想抱怨

也不知道怎麼抱怨

充其量不過是碎碎念感覺好像滿足了自己抱怨慾望

每天的計畫越來越滿

當然啦

因為偶然的機會

學習了資料庫的一切

從最基本的ACCESS做出一個系統真的很好玩

到之後的SQL SERVER我想是還滿期待的

不過也好久沒有晚上在家悠閒的坐著吃飯了

我不能給自己保證所有的一切都會值得

也不能保證得到所有人的支持

只是一味的向前走

也要帶著笑臉

今天老師說做甚麼事都要有自己的信念

不管發生了甚麼事都要有自己的信念支持著自己做下去

於是激起了我認真的思考

我為了甚麼而戰

為了甚麼信念而繼續挑戰生活的種種可能

為了賭一口氣而已嗎

為了報復過去的某些不公平嗎

也許都是吧

或許偏激了些

自己才會過得這麼辛苦


有些人不能天天見到

但是會天天想到

一些在自己委屈難過會希望他在身邊的人

黑暗中的被窩

不就是想像他們存在的空間嗎

還可以給他們他們看不見的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